進入內容區塊

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

廣告輪播上一張 廣告輪播下一張 載入圖片
篤行十村(另開視窗) 陰影
icon icon
  • 微博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line
  • gmail
  • yahoo
  • hotmail
  • outloo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最新消息 
五洲園掌中劇團~「海神傳說 媽祖與海龍王」、「史大俠與海龜」9月3日至9月5日與您有約!
  • 發布日期:2021-08-26
  • 發布單位:展演藝術科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五洲園掌中劇團~「海神傳說 媽祖與海龍王」、「史大俠與海龜」9月3日至9月5日與您有約!
    掌中劇經典戲碼「海神傳說 媽祖與海龍王」將由五洲園掌中劇團於110年9月3日下午4時在洪根深美術館、9月4日在澎湖縣演藝廳前廣場演出;9月5日下午4時,其中9月5日場次,係由海洋保育署邀請該劇演出「史大俠與海龜」屆時歡迎大小朋友共襄盛舉。
      五洲園掌中劇團是由木偶大師黃海岱創始,現由嫡系第三代黃文郎團長掌團,近年來不斷開發老少咸宜的布袋戲,讓更多年齡層的觀眾都能欣賞,使藝術走進生活中。睽違數年,今年將再次來到澎湖,特別規劃於洪深根美術館戶外展演區與澎湖縣演藝廳前廣場,帶來一連3天精彩的偶戲饗宴,此次演出戲碼「海神傳說 媽祖與海龍王」為109年榮獲雲林文藝獎的作品,主要闡述龍王因起嫉妒之心,想要爭奪海上守護神的名號,調兵遣將翻覆沿海地區,而媽祖為了不與其正面衝突,請眾神祇居中協調,著力刻畫角色的鮮明性格與心境轉變……歡迎喜愛傳統掌中戲的鄉親朋友踴躍前往觀賞!
    文化局小提醒:
    演藝活動”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”;防疫期間,將依據文化部公布之表演場館防疫管理措施規範辦理執行防疫措施,請觀眾進場配合,表演場館防疫管理措施:
    1.全程佩戴口罩規定。
    2.入口處設置量體溫及酒精消毒設施。如遇額溫攝氏37.5度以上或連續咳嗽者不予入場,且維持社交距離(戶外1公尺以上)。
    3.實施實聯制。
    4.除必要之飲水外,不開放飲食。
    5.開演時間為110年9月3日(五)至5日(日)下午4時,下午3時30分開放入場。
    6.戶外演出時,管控廁所等高傳播風險區域的動線及進出人數,廁所應分區分散設置,並維持觀眾等待使用廁所時之社交安全距離。
    7.作業現場確保活動空間之通風換氣情況。
    8.本場次採預約制,文化局線上報名預約網址
    ■ 9月3日場次(開放預約人數80人)https://www.phhcc.gov.tw/home.jsp?id=60
    act=view
    dataserno=202108230001

    ■ 9月4日場次(開放預約人數150人)
    https://www.phhcc.gov.tw/home.jsp?id=60
    act=view
    dataserno=202108230002
    ■ 9月5日場次(開放預約人數150人)
    https://www.phhcc.gov.tw/home.jsp?id=60
    act=view
    dataserno=202108230003
  • 聯絡人:陳小姐
  • 聯絡電話:9261141@242
  • 電子信箱:fs36160@phhcc.penghu.gov.tw
活動海報
x 關閉視窗
瀏覽人次:4184 人
更新日期:2021-08-26
底圖區塊